八八八八是八代啊

八代。
目前主混韩漫 神之塔/剑尊归来(华山归还)
欢迎找我玩又及给我塞安利。看看置顶。
同人使用烦请私聊问一下授权,有的是我画给我对皮的忘了标了但是实际上不可以用。

© 八八八八是八代啊 | Powered by LOFTER

邪教星管

ooc有

是一篇星际财团会长x喵星大总管,简称星管,emm是在官方二群聊天的时候 @Alison森猫 说的一个cp,大概是邪教

因为没多少梗啥的感觉写出来其实略困难,但是还是挤牙膏一样写了两千二百字。

文笔渣,请原谅

啥你问我帕洛斯去哪儿了?(指指点点第二季第五集)

lof说我有关键词所以屏蔽我,我们走链接好不好……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 

是福不是祸,是祸躲不过。

喵星大总管看着远处的佩利,艰难地咽下一口唾液。

 

“你看着我笑什么嘛喵?”喵星大总管扭头便看到了轻轻晃着酒杯的星际财团会长。后者看着她,嘴角轻扬,像极了在酝酿着什么阴谋。

星际财团会长见她疑惑的模样,便笑着眯眼调侃道:“原来你还真的满脑子都是小鱼干啊喵。”

“拜托,我可是喵星人。”喵星大总管努起嘴,“身为喵星人,喜欢小鱼干当然是理所当然的啦不是吗?”

“所以你就要把第一轮赌赢的那些资产全都要用来买小鱼干?”星际财团会长抿了一口杯中的酒液,不置可否。

“那倒也不是啦喵…”喵星大总管有点犹豫,“小鱼干很重要的喵,但是铲屎官也很重要的喵,还有其他的东西啦喵,总之可不止小鱼干喵。”

“这样啊”星际财团会长放下酒杯撑脸看着她,“那你还想要更多的小鱼干吗?”

喵星大总管蓦的眼睛一亮,抬眼看向星际财团会长,语气中带上了些许期待:“当然想要啊,喵最喜欢吃小鱼干了喵,你会送给我很多小鱼干吗喵?”

“当然。”星际财团会长伸出食指,“不过我可有个条件。”

https://weibo.com/ttarticle/p/show?id=2309404168392423697502#_0

 正文走链接。

 

 

评论(3)
热度(79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